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患者的感言 12

案例 12

除汞療程紀錄: 

10/31()

第一顆(上排右方倒數第三顆大臼齒)牙齒除掉汞後,當天有種瞬間輕鬆的感覺,尤其是我一直有些心悸的狀況,也因為除掉這顆的汞齊後,感覺到好像一條綁住心臟的繩子被解開了!很愉快!



11/3()

第二顆(上排左方倒數第二顆大臼齒)取出汞齊後,感覺到身體有些疲倦感,做完療程我就回到公司使用溫熱療法繼續排毒,這種疲倦的感覺一直持續到傍晚,可見藏在牙齒裡的裡無形殺手的威力之大!



11/9()

今天要除的是上排右後方倒數第二顆大臼齒,由於前面兩次的經驗,已經讓我做好心理準備,也很期待今天的療程!整個療程結束後,感覺到眼睛亮起來,頭腦也變得清醒,本來早上處在一個低落心理狀態,頓時也感到完全沒有任何的負面情緒!所有的負面想法完全一掃而空,這是讓我最驚訝的,沒想到除了身體的狀態之外,原來我的情緒也收到汞齊的污染許久..!



11/15()

最後一個牙齒的汞齊要取出了!身體真的很奧妙,因為長期在身心靈方面的學習,我自己本身也是從是身體工作,在排除汞齊的這段時間,自覺我的靈性有大幅的成長,也更加敏銳,在我的療程中對我的客戶有很大的幫助!這兩天我的左腎不自覺得疼痛起來,我也與身體溝通後知道應該是等汞齊取出後,就會好,這段時間,每取出一顆汞齊,我的身體就會自己去平衡一些狀態!那種細微到毛細血管甚至是情緒體的改變,是我在做過許多排毒療程中感受到最深刻的!今天的最後一顆汞齊就在我的上排牙齒左方(確切位置我已經不知道了),果真在大約一小時後,我的左腎疼痛的感覺慢慢的舒緩下來,直到晚上已經沒有任何不適了。我會把我的經驗分享給我的客戶,讓困擾許久的問題連根拔除! 



 201111

劉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