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患者的感言 5

案例 5


我到立宸牙醫診所是為了尋求牙周病治療。雖然十年前已經在醫院動手術治療過 ,可是無法根治。我很訝異立宸牙醫診所的王醫師幫我全口評估之後 ,製訂了一個自然療法的治療計劃 ,並告訴我不需做任何牙周手術,可是在治療前先必須做一個量身訂做的健康照護計劃包括檢測皿液生化反應、頭髮內所含的營養量,這樣才能了解我目前身體的狀況如何,從而才知道如何幫助我提高我的免疫系統,這樣的治療才能達到效果,並且一再叮嚀我必須戒掉吃含咖啡咽食物和吃海產的習慣。 這是我平生第一次遇到牙醫師是這么提倡靠體內營養的均衡來冶療牙周病,並且常常耳提面命要讓身體代謝出去的毒素必須比吃進去的多,然後再配合王醫師臨床外在輔助性的治療和我自己居家的照顧

我在王醫師的牙周病治療下,漸漸的在短短的三個月當中,牙齦的顏色逐漸回復粉嫩,牙縫也漸漸變小了,更不可思議的是跟隨我+多年的痛風,一拐一拐的脚(依靠藥物控制疼痛+多年),如今奇蹟似的痛風脚不痛了,而且不需再到新陳代謝科回診,杵狀指與四肢輕微水腫也消失不見了,也不再失眠,現在走路可是箭步如飛,身體輕盈多了。可是王醫師還是會一再叮嚀我修好的機器(身體)還是要好好的愛惜和保護,她常說"走路還是要慢慢走,這樣膝盖的使用年限才會長久" 。另一方面,我也逐漸瘦了3公斤,這也是我以前所無法做到的,甚至以前也有吃過醫院營養師調配的瘦身餐,還是無法把體重控制下來。 所以我常跟王醫師開玩笑的說" 妳是不是放了減肥藥給我吃?  " 王醫師總是很開心的回答說  " 好像是買一送一,我幫妳治療牙周病卻又讓妳減重,痛風也沒了,手指頭的痛風石也逐漸變小,這也沒有什么好大驚小怪的,其實只要能讓體內的營養素達到平衡,讓體內所有的化學機制能順利進行,再加上患者願意從飲食和生活作息上稍做改變,這樣就能得到很好的成效

總而言之,這是

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很感謝王醫師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讓我現在出國遊玩都能很盡興!!



彭女士 2010 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